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星夜兼程、火速驰援,工信系统第二批支援津南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3:10

19凌晨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紧急动员、连夜部署,抽调干部迅速响应、火速集结、组成第二批支援津南突击队与全市大部队一同驰援津南。临行前,局领导为出征干部送行,对大家不畏艰险、敢于逆行的精神和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的作风表示了肯定和敬意,嘱托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发扬新时代工信精神,在抗疫一线展现党员本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出征干部在党旗下庄严承诺,战必召、召必应,定不负组织重托,冲锋在前,抗击疫情,不胜不归。


到达工作点位后,队员们顾不上休整,刚放下行李就投入了工作,积极与社区负责人对接,领受任务、分配工作,组成联合防控组,进入封控区开展工作。他们说,看到第一批下沉的工信同事在一线不畏艰险、奋战多日,备受鼓舞,迫不及待投入战斗,在抗疫前线展现工信干部的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防疫冲锋号吹响,工信人奋战一线。不论是在空港专库储备管理防疫物资,还是在工业企业推动复工复产,不论是在津南一线支援防疫,还是在各个社区参与志愿服务,都能看到工信干部忙碌的身影,他们默默地奉献,在抗疫前线发光发热,传递着伟大抗疫精神,展现着新时代工信人的风采。战疫有我,抗疫同行。“我自豪,我是工信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