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党旗飘扬 党徽闪耀 勇当先锋 争做表率

迎战“奥密克戎” 工信党员干部在行动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22:3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8日上午,作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生产保障组组长单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津南出现疫情情况,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谷云彪同志立即带领相关处室赶往津南区,现场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情况。第一时间落实鸿忠书记、国勋市长指示要求,立即启动天津市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库(空港大库)进入应战状态,全员即刻到岗,及时了解掌握全市防疫物资的动态情况,启动应急预案。

19日上午,参加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后,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同志立即组织召开局专题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复工复产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局系统相关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有情况及时处理、及时报告。

110,尹继辉同志带队到空港大库和重点保障生产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库存和人员到岗情况等。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复工复产、空港大库出入库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应急处置方案,保障了应战状态运转及时、有力、高效。截至目前,防疫物资库存充足,调配迅速,保障及时。


领导干部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确保全市防疫物供应充足


疫情发生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级党组织和系统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扬“敢争一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工信精神,在积极配合完成自身核酸检测的同时,迅即投入到防疫物资生产、医疗物资保障供应、社区志愿服务等抗击疫情主战场。他们勇往直前、无私奉献,有的“连轴转”、坚守物资储备一线,有的不惧严寒、凌晨上岗,挨家挨户发动群众,有的套上防护服、穿上红马甲,讲政策、做引导,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群众登记。


应战状态,坚守一线,动态监测物资储备情况

闻令而动,提前一天按照社区要求参加动员部署接受专业培训



连夜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组织群众有序排队、登记信息


星夜兼程,不厌其烦挨家挨户登门发动群众有序参与核酸检测



不畏严冬,耐心做好疏导讲解,帮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登记信息


在抗击疫情面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赢得了企业、社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