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李鸿忠廖国勋与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会谈

加快推进网络强市和数字城市建设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9

29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与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一行会谈。

李鸿忠表示,当前,天津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网络强市、数字城市建设。希望中国联通与天津在5G新基建、智慧政务、数字政府、智慧医疗、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协力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共同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刘烈宏表示,中国联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助力“数字天津”、“人工智能先锋城市”和“全5G城市”建设。

副市长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