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主题征集活动开始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作为市民代表获邀参加主论坛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4 10:11

我市自2017年举办世界智能大会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该大会已成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开放创新、深化合作的顶级盛会。日前,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主题征集活动,每位投稿人最多可提报3个大会推荐主题,另附主题解释说明,每篇控制在150字以内,征集活动设置奖项,奖品包括手机、打印机等。

据了解,征集的主题要求新颖前瞻,能够阐释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新趋势,把握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时代新脉搏,展现天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新成效;文字要求精炼、有韵感、寓意丰富,尽量控制在20字以内。征集活动截至8月底,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参与者奖10名,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作为市民代表获邀参加第六届大会主论坛。参加活动者可把主题内容发送至邮箱:jzy@wicongress.org,邮件标题请注明:主题投稿+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