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学党史|天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来到平津馆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打好新时代的“平津战役”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0

“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我们要充分汲取平津战役中的伟大革命精神和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并将其持续发扬、认真践行于工业高质量发展事业中。”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处室党员,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并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广场巨幅党旗下,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展厅,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那个浴血奋战的年代。

“我们要全力以赴投身新时代的‘平津战役’。”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中,天津被赋予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定位。市委、市政府笃定高质量发展方向,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要求,做出了制造业立市的部署,这对于天津工业战线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更是使命。“我们着眼于落实制造业立市、加快建设制造强市,提出‘十四五’时期天津市制造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25%的目标。工信部门将坚定不移地把制造业作为立市之本、强市之基,用智能赋能制造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打好这场新时代的‘平津战役’,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尹继辉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