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学习再加力 落实再深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会

来源:市工信局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总结系统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谷云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服务处党支部、市工业和信息化稽查总队党总支、市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通报了系统一季度党建督查情况,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机关作风建设、建党百年迎庆等工作,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态势良好。

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四个起来”“千个支部联基层、千名书记当先锋”“挂钩帮带”等活动要求,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项目清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我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以优良作风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