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智能科技展落幕 4天吸引22万人次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5 09:00

前天,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落下帷幕,在社会公众开放日里,这一盛会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昨天又迎来7.5万人次的参观者。据统计,4天展览累计入场人数超过22万人次。

本届智能科技展的参展企业和机构数量达241家,共设置了信创产业、科研与应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交通、国际创新、智慧生活六大展区和5G应用、智慧消费和智慧交通三个体验区,精彩纷呈的展示项目让许多观众一饱眼福、大呼过瘾。

家住河西区的李先生几乎参观了每一年的智能科技展。“今年的展览内容比以往丰富了,看到了一些很新潮的东西。”他表示,许多在展会中亮相的产品和模式都十分智能化,代表了未来发展的趋势。市民刘先生同样是“回头客”,他最感兴趣的是智能家居和网络设备:“之前来过一次,这次最想看的是和生活比较贴近的一些产品和技术,感觉超出了我的想象。展品多了,企业多了,新科技也多了,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对于参展商来说,在智能科技展中也有满满收获。来自天津一家科技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几天下来已经联系到十多个潜在客户,此后会进一步沟通洽谈,寻求合作机会。“现在很多工厂的智能化需求都很高,所以下届智能大会我们也希望能够参加,还会把展位做得更大一些!”该名负责人表示。“还会再来”也是另一位高校代表的心声:“我们下次会带着新的作品参与到这场盛会中!”

展会告一段落,但科技发展不会停下脚步,未来,更多精彩值得我们期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