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持续做好5G基站干扰协调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0: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强第五代移动通信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2021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相关工作安排,继续做好5G基站干扰协调工作,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持续做好5G基站干扰协调工作会议,天津移动、天津联通、天津电信三家电信运营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电信运营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5G基站建设、干扰协调工作及2021年建设规划。市工信局通报了2020年我市5G基站干扰协调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肯定了电信运营企业在5G基站干扰协调工作中作出的努力,部署了下一阶段干扰协调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对协调区半径、“两表一单”报送等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指出:工信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5G网络建设,过去一年,电信运营企业对5G基站干扰协调工作认真负责,保证了该项工作的平稳进行。电信运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同步推进5G基站的建设规划及干扰协调工作,加强统筹,合力保障5G网络建设的顺利推进,携手推动“人工智能先锋城市”和“全5G城市”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