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

——市工信局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唱比赛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0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激发妇女同志工作斗志,根据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文化重点项目安排计划》的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3月5日下午组织系统30多名女职工开展“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歌唱比赛,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歌颂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走过的不平凡之路,展现系统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巾帼风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妇联以“红歌大家唱”的方式,组织系统女职工开展主题歌唱比赛。比赛中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大家满怀激情唱响红色歌曲,共同讴歌心中对党的无限热爱,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自觉把自身命运同党的命运、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成长的昂扬姿态,展现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党心、报国志注入灵魂、融入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我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加强对妇女同志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团结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是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政治任务和职责使命。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开展一次党课、举办一次参观、参加一次学习等“十个一”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制造业立市”提供强大支撑,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吹响砥砺奋进的号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