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市工业园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推进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0


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市工业园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推进组第一次会议10个有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和市有关部门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区总结了园区围城治理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园区监管和提升园区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三年以来园区围城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巩固园区围城治理的成果,对转为乡村振兴方向的园区要压实属地责任,搞好对接转移,编制工作方案,加快完成转型工作;要持续用力,加强监管,防止危、污、乱项目入园,更要防止出现新的不合法不合规园区;要加快启动主题园区建设工作,脚踏实地、通盘谋划,打造一批真正有灵魂、有内涵的主题园区,建设符合产业特点和企业需求的我市产业生态环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