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津云 发布时间:2020-11-19 20:39

11月1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作宣讲报告,参加学习的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50余人。

报告中,尹继辉从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深刻掌握《建议》内涵要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传达宣讲,作了很好的领学,报告内容丰富、阐释透彻,对于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好组织赋予的职责使命,奋力描绘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新画卷。

为落实好会议精神,迅速在系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景梁表示,要立即组织,迅速传达学习。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各党组织会后以班子会、党员大会、集体学习等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培训。机关党委办公室要会同有关处室,紧密结合系统实际,制定学习全会精神的方案,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着力抓好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