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汇聚资源展现成果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融资汇’活动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加强银企沟通交流,有效调动金融资源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助力企业渡过后疫情时代融资难关,日前,“融资汇——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及产品对接会”在东丽区榕洋金城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天津OTC)协办,活动吸引了7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王晶副主任代表主办方致辞中强调,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致力于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各类服务,聚集各类资源,搭建综合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了解融资知识,提升融资技能并获得融资支持。同时,向与会的金融机构发出倡议,服务中心和金融机构将共同携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金融精准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稳健发展贡献力量。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天津OTC)、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浙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科创天使以及和君集团分别从各自的服务优势、优质融资产品和综合融资服务能力带来了精彩分享。

在活动当天的签约环节,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浙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科创天使分别与天津福莱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耀宇科技有限公司、博奥赛斯(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亦全良金属加工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达成意向合作额约3230万元。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评价和天津各大金融机构、银行的关注,同时与会企业也希望中心举办更多活动,为我市中小企业对接更多的金融服务机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