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中小企业赴华为深圳总部访学对接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0:00

为加快推进天津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学习并了解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和创新实践,推动我市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及相关政策的深化落地,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举办了“天津中小企业赴华为总部访学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共50多家企业在网上报名,我们从这些企业中优中选优,筛选出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国网瑞嘉(天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等10家综合实力较强、且迫切需要数字化转型并有着上云需求的优秀企业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展厅,进一步深入了解华为数字化服务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在华为数字化转型以及云+AI+5G助力企业转型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其中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民祥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有进一步深入了解并寻求合作的意向。

通过访学活动,既帮助中小企业深入学习了解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和创新实践,又为中小企业和华为公司的进一步合作搭建了平台,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活动,努力实现天津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同时推动我市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