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津企工业机器人亮相工博会 “智造”加码产业赋能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0

日前在上海开幕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新松“火弧”机器人智能焊接系统正式发布。这套津产工业机器人全新产品成为亮点,现场订购近200套,可胜任小回转半径和狭窄区域作业,为高端制造业提供技术保障。

据了解,新松“火弧”机器人由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专为高要求的弧焊应用开发,中空弓形手臂减少工件干涉,提高作业灵活性。以此为代表的机器人智能焊接技术具有智能感知、自主决策、工业智能的创新产品将不断涌现,有助于各领域加速产业智慧升级,赋能国家重点工程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近年来,天津港保税区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用“智造”加码产业赋能,助力天津市逐步形成以智能制造龙头企业为核心,广大细分领域企业深度参与的智能制造新生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