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弘扬抗疫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参观“人民至上 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15: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顽强奋战、直面大考,以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为充分回顾海河儿女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斗争历程,凝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的强大力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分批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日前,首批观展的局领导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30人到天津博物馆参观。

展览共分六个部分,以数百张图文资料、数十件实物素材,生动展现了我市统筹打好疫情阻击战,医务人员最美逆行出征,工业战线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抗疫英雄群像,突出展示了我市定点支援荆楚、筑牢首都护城河、开展国际援助的有力行动,体现了天津的责任担当。

参观结束后,大家畅谈体会。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巨大冲击影响。面对疫情,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指挥下,全市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双战双赢。同时,大家也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为抗疫一线人员的奉献精神所深深感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奋勇争先、百折不挠、愈挫愈坚的精气神,持续形成逆势而上的强大攻坚之势,奋力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