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崇尚学习英雄,传承革命精神——离退休干部处开展走访慰问抗日期间革命老同志活动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5:00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按照市委老干部通知要求,离退休干部处紧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走访慰问抗日革命老同志活动,于93日前分别深入局系统2名离休干部家中实地慰问,向她(他)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离退休干部处走访慰问了局机关离休干部王洁同志,转达了局党组和局领导的问候,关切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94岁高龄的王老深情回顾了抗日期间的革命往事,她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说:党和国家始终没有忘记她(他)们,由衷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跟党走,听党话。同时她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离退休干部处表示:要向抗战英雄学习,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深厚氛围,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衷心祝愿老同志、老领导健康长寿。

局直属单位节能中心也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向抗日期间参加革命的老同志刘文宗表达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