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四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方案,以及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的安排,826日下午,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四史”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300余人参加学习。

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江涛副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以《学史知史 矢志奋斗》为题,从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为系统党员干部授课。于教授的辅导内涵丰富、引人入胜,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

局党组书记尹继辉同志在主持集中学习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所学和所思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和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局党组要求,把开展“四史”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融入日常工作,细化学习安排,明确具体措施,务求取得实效,为我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