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我市召开工业园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7:00

829日,王卫东副市长在天津市大礼堂主持召开“园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推动会,对园区围城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规划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局、市戒毒局、市纺织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十个有关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园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既然是政治任务,又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不管存在什么样的客观困难,大家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发扬斗争精神,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面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坚持环保标准不放松,对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工业园区(集聚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政办发〔201816号)的要求,逐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拉清单、列台账,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具体完成时限,要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来我市实地督察,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深入评估、全面体检。各部门一定要端正态度,全力支持、全力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认真准备材料,全面准确反映情况,做到实事求是、不遮不掩,确保督察组全面准确把握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还听取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尹继辉同志关于“园区围城”问题治理工作汇报。津南区、北辰区、静海区政府分别从完成整合任务、完成撤销取缔任务、做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