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拼搏进取积极为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助力加油——市工信局机关2020年暑期游泳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4:00

82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要要求,更好地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市工信局机关工会举办2020年暑期游泳比赛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又相互关心、互帮互助,通过激烈角逐和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比赛成绩与往年相比均有很大进步和提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身心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增强了拼搏进取精神,强化了团队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为加快推进我市工业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天津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下一步,市工信局机关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积极拓展工会工作活力,为天津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