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提升品牌管理能力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市组织工业企业品牌培训会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0:55

为提升我市工业企业品牌管理能力,81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我市工业企业品牌培训会。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企业品牌管理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主任周宏宁,对品牌定义、品牌战略、品牌管理体系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引导企业应用科学的方法制定品牌战略,建立工作机制,完善品牌体系,提升企业品牌管理能力,推动企业由产品竞争向品牌竞争转变。北汽集团做了典型案例分享,从企业角度分享了实施品牌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宝贵经验。我市长荣印刷、天地伟业、津酒集团、爱玛科技、博奥赛斯、大桥道食品、多加多乳业等7家企业针对品牌建设中出现的困惑和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专家逐一对企业品牌建设给与了专业性指导,提出了品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品牌培训会对提高企业品牌意识和品牌管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了我市推动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总体安排,今年将围绕品牌战略、品牌传播、可靠性提升、精益管理等方面,组织开展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培训、现场诊断、交流研讨等一系列活动引导企业探索和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提升企业质量品牌意识和管理能力,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