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第三批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指南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896646L/2022-00014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 文 字 号 :
津工信中小企服〔2022〕9号
主    题 :
科技工业信息化\工业;科技工业信息化\信息化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

第三批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文件和通知要求,开展天津市第三批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政策宣讲,调动企业申报的积极性。依据《天津市第三批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认真组织本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申报。申报指南电子版可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网站http://gyxxh.tj.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二、严格遵守工作程序

各区要严格把握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落实申报责任,做好申报材料的初步审查推荐工作。

202241318:00前,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财政局联合行文(一式两份)报送推荐单位名单(含推荐名单汇总表,见《申报指南》附件2,并将推荐单位申报材料(一式份)和电子光盘提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点: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北路26号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联系人:刘智勇;联系电话:13612165482

特此通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

    2022411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