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第一批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896646L/2021-00095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 文 字 号 :
津工信科〔2021〕24号
主    题 :
科技工业信息化\工业;科技工业信息化\信息化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工业和信息化关于做好第一批天津市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保障产业创新发展和质量品牌提升,以推进产业基础再造工程为核心,优化资源配置,培育一批具备权威性、基础性、公益性、前瞻性的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拟组织开展第一批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面向工业、通信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围绕试验检测、信息服务两种类型,择优认定能够技术创新和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和公共服务的平台申报条件可参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津工信科〔202121号)依据《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申报单位须为非严重失信主体

二、申报材料

1. 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见附件)

2. 申报单位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含附注)。

3. 信用信息。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并下载本企业信用信息报告;在天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credit.scjg.tj.gov.cn/gsxt)网站查询本企业信用信息,并打印本企业信息类别分类行政处罚信息信用监管名单信息页面。

4其他证明材料(可参照申报书填写说明第15条相关要求)。

三、申报要求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按照要求组织相关单位申报,汇总申报情况,1020日前将推荐文件和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光盘1份(申报材料word版本),报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在委托第三方机构评审的基础上,择优予以认定。

附件: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2021915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 王华

          联系电话:83606658

(此件主动公开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