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896646L/2021-00082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 文 字 号 :
津工信科〔2021〕18号
主    题 :
科技工业信息化\工业;科技工业信息化\信息化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工业和信息化关于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

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进一步发展壮大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团体标准,按照《2021年工业和信息化标准工作要点》,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2021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161号)转发给你们通知相关内容可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下载,具体链接https://www.miit.gov.cn/jgsj/kjs/wjfb/art/2021/art_031be0a09205484aa3ebbdc42c9ef008.html)。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具有法人资格的协会、联合会、学会、商会以及产业技术联盟等正式发布实施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团体标准

二、申报条件

申报的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应至少实施6个月以上(截止日期为2021831日),且技术水平较高、应用效果较好,对促进质量品牌提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引领作用。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要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材料730将申报材料一式3份报送市工业和信息化,同时完成在线申报(网址:http://ttbz.miitstd.cn),纸质材料与线上申报内容一致。市工业和信息化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择优予以推荐。

特此通知。

      2021726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科技处 王华;

联系电话:8360665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