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8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00:00

王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我市旅游区以及市辖区无线网络全覆盖的建议”的建议,经会同市旅游局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旅游业及4G无线网络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您所提出的建议对加快建设“宽带天津”及强化我市旅游设施配套,进一步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智能化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我委收到提案后第一时间与市旅游局进行对接,并就提案内容多次与市旅游局工作人员沟通。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通信基础设施及网络建设发展,出台了《天津市公共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天津市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天津市加快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连续两年召开了由主管副市长主持的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截止2018年3月底,我市4G基站数达到3.3万个,基本实现全市主要城镇区域4G无线网络全覆盖。

后期,我们将会持续与市旅游局沟通,加快推动无线通信网络建设发展,逐步实现我市旅游区及市辖区4G无线网络全覆盖,推进涉旅场所的公共服务智能化建设。

2018年5月29日

工作人员:王静

联系电话:8360809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