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无线电管理信用评价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17:51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无线电管理信用评价座谈会,对我局起草的《天津市无线电管理信用评价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研究探讨并征求意见建议。局二级巡视员穆欣全出席,无线电管理处、产业政策法规处、天津联通、天津移动、轨道集团等相关单位20余人参加。

会上,穆欣全二级巡视员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强调了制定《评价细则》在优化营商环境、法制环境和电磁环境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细则制定出台,认真吸收采纳合理化意见建议,充实完善细则。二是要加强信用评价管理,加强与执法管理部门协调,形成联动机制。三是加大宣传服务力度,引导和教育企业和相关单位提高尊法授信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要进一步优化频谱资源配置,搞好长远规划,为重点用户搞好全方位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