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以项目评审为牵引强化中小企业诚信意识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0:00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坚持以项目评审为牵引,引导项目申报企业强化诚信意识,推动诚信体系建设。2019年新修订的《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管理办法》(津工信规〔20194号)中明确规定有偷漏税和其他违法违规、失信行为的不得被推荐。

在组织2019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审认定过程中,首先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天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认真核对申报企业的信用信息,凡是企业信用异常的实行一票否决,不再进入下一轮评审。全市网上申报“专精特新”企业510家,各区初步审查后上报486家,经对各企业信用情况进行查询,其中58家申报企业因信用信息存在问题而被取消评审资格。对信用存在问题的申报企业,我们及时反馈相关情况,提醒企业按相关程序修复信用,不断强化中小企业的诚信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