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路演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0

9月24日下午,世界智能大会路演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15家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代表、22家媒体代表、近百家全国及北京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活动。此次路演推介活动既是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进行宣传推介,为有意参会、参展、进行商业合作的企业和机构搭建一个交流对接平台,也是答谢老朋友、结识新伙伴的桥梁纽带。推介活动由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主办,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滨海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为强化精准招商,扩大品牌宣传,世界智能大会积极组织招商路演活动。本次路演现场介绍了第五届大会的情况安排,同时为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媒体记者还与嘉宾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

本次路演推介活动满足了企业、媒体等领域提前了解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整体情况的需求。腾讯、阿里巴巴、华为、浪潮、360、联想、科大讯飞、紫光集团、曙光、中国银行、中国华录集团、麒麟软件、诺维信、SAP、中国网以及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青在线、新浪、搜狐、一点资讯、36氪等百余家企业及媒体现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