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昕旺南苑社区入列轮值工作

来源:向阳楼街道昕旺南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4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天津市委组织部、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制定的《天津市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入列轮值工作办法(试行)》,机关干部每年到社区脱产工作一周。

2021年1月18日,首位机关干部,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政策与法规处二级调研员杜拥军同志下沉到昕旺南苑社区进行为期一周的轮值工作,在对社区工作做了简单的了解后,杜师傅便马上投入到了社区工作中。当下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社区有多名居家隔离人员,杜师傅主动认领网格,承担起网格内居家隔离人员每日的监管与后勤保障工作,入户贴封条、询问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需求成为他每天的日常工作。自接到北京市大兴区天宫院街出现疫情的通知后,杜师傅同社区网格员迅速在各网格内进行排查,在各门栋和小区卡口张贴疫情防控各类通知和宣传彩页、并主动承担起收集三个小区各卡口外地来津人员登记表的工作。


杜拥军同志在街道社区党组织统一领导下,用心工作用情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为机关党员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