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持续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执法检查和精准普法宣传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4:55

根据年度执法工作计划安排,615日市工业和信息化稽查总队前往我市宝坻区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和普法宣传。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宝坻区某通讯器材维修中心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前期因销售无线电发射设备未办理销售备案,执法人员已依法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通过平台查询和现场抽查,确认该商户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宝坻区南城路沿线,对30余家通讯设备销售商铺进行了精准普法宣传并发放宣传材料,对个别商户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宣传不断提升无线电发射设备经营主体销售备案意识。
    下一步,稽查总队将持续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普法宣传,积极推动销售备案工作落实,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空中电波秩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