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在一起

来源:天津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11:1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人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攻坚期、考验期,干部就越要冲在战“疫”第一线,用直面挑战、勇挑重担、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凝聚力量、坚定信心。

奥密克戎突袭津城,打破了百姓平静的生活。在这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率先垂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

据报道,连日来,8万多名市、区两级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奔赴一线,与3.4万名街镇及社区、村基层干部并肩奋战,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钢铁防线。

他们有携手奋战的抗疫夫妻,有带病、带伤坚守一线的老党员,有主动请战的“准妈妈”……无论是媒体报道还是网友发帖,我们都能看到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身影。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叫苦不叫累,主动要求到抗疫工作一线、到任务最繁重的地方,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接到新任务后又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更是成了他们的工作常态。

哪里任务艰巨,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他们是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的战士,又与来自方方面面的普通职工群众、社区居民、志愿者们,是肩并肩的战友,齐力抗疫,你我同心!

我们坚信,只要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就一定能打好打赢社会面“清零”攻坚战,早日取得与奥密克戎“硬刚”的胜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