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新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

来源:天津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0

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创新形式,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

让居民们更好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近,和平区劝业场街道静园社区党委,连续组织知识竞赛。社区工作人员提前梳理出《决议》的核心要义,提炼关键词,先复习、再比赛,通过知识竞赛,让居民们对“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知识点,了然于心。

静园社区还组织“身边变化故事会”,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高燕梅,给大家讲述援甘期间,天津帮助当地先心病儿童治疗、康复的故事,结合案例通过宣讲,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人民至上”。现场,一下就热闹了起来,大伙儿你一言我一语,唠起来身边的事儿。

为了方便居民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桥区水竹花园社区为大家准备了辅导材料并打印出来,送给大家。

红桥区委党校的教师也下基层,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送学入户”。教师孙时珠来到居民邵维鍔家,邵维鍔拿出了自己最近写的学习心得,跟孙时珠一起讨论。

赶上元旦、春节前的网购高峰,宝坻区方家庄镇的家具产业园里,主播们使出了十八般武艺,直播带货。这里有50多家家具生产企业,扩展销路,镇里帮大伙儿开启了“线上”模式,还邀请了直播平台的负责人进行培训。这几天,镇党委也组织人员,进门店、进车间,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这两天,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国际公司项目经理范连勇来到民心工程——西青区杨柳青镇养老院建设现场。范连勇,扎根建设一线,参与过“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工程建设。他利用施工间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所闻所见,给工人们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大家,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在生产建设一线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