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天津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13:40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

会议现场

17日,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中宣部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对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陈浙闽强调,要迅速掀起高潮,将展示百年大党风采、讲述百年辉煌故事作为头等大事,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时不我待、用心用情落实各项任务。要营造强大声势,集中优势资源、精锐力量,抓住有利契机,宣传阐释好天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以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宣传态势,进一步提气鼓气打气。要坚持热在基层,将“四史”宣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重点抓好青少年宣传教育,用好媒体融合成果,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要紧盯重点项目,高质量组织党史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理论研究宣传、大型文艺演出、系列展览,高质量推进文化氛围营造、社会宣传,使干部群众在参与中有收获、有共鸣。要筑牢安全底线,做好应急预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宣传教育,确保庆祝活动安全有序。要主要领导带头,把庆祝活动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