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天津警备区南开第二干休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天津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1-06-07 11:2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服务和保障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充分利用宝贵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5月1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天津警备区南开第二干休所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解放奖章、独立自由奖章、中国人民解放军独立功勋荣誉奖章获得者,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93岁高龄、72年党龄的于勤恺老英雄作宣讲报告。于勤恺老革命以“觉醒年代”为主题,紧贴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个重大事件,紧密结合自己学习《共产党宣言》的深刻体会和多年潜心研究党史的丰硕成果,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事例、精彩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党的一大召开的艰难曲折历史,充满自豪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伟大而深远的意义,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系统与天津警备区南开第二干休所3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通过聆听老革命的生动宣讲,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传好接力棒、唱响进行曲,紧贴工作职责大力弘扬我们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自觉坚守践行、发扬光大我们党的精神谱系;要以老革命、老英雄于勤恺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思想不离休、信仰不偏离”的精神境界,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推动工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